【廚房料理】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X香菇塩麴風味料/零廚藝好幫手的調味料/美味提升

2019012009:27


身為全職媽咪也會下廚做簡單料理
常常為家人準備健康美味的餐點
最近發現的料理好物就是-台塩生技的鮮選我

臺鹽公司的產品多元發展,除了大家熟悉的食用鹽外
還有包裝飲用水、保健食品、美容保養品、清潔用品、成立觀光園區等
而研發的這款台塩生技-鮮選我塩麴調味料
就是我讓料理美味升級的好幫手

台塩生技-鮮選我 有兩種口味
分別為鰹魚塩麴風味料及香菇塩麴風味料
不管是用來當炒菜調味料或煮湯調味料都很適合

產品名稱很好記~鮮選我 100g/罐
香菇塩麴風味料是綠色瓶身有著香菇圖案
鰹魚塩麴風味料則為橘色瓶身的鰹魚圖案很好辨別
產品成份及保存方式等說明清楚標示於瓶身

未開封可保存2年
有效日期標示於鐵罐底部

塩麴風味料100%無添加
沒有味精、香料及調味劑,更沒有食品添加物
用臺鹽釀造的塩麴來提升料理的美味

鮮選我 香菇塩麴風味料是奶素可食用喔~
嚴選香菇精華,可提升食材原始的鮮甜味
採用臺鹽專有菌種發酵之「塩麴」,再搭配上香菇精華與蔬果粉
單純無添加,是讓我安心的調味首選

打開罐子裡是淡淡的香菇氣味
小顆粒狀的香菇塩麴風味料
使用一般料理只要2-3匙即可增添食物美味

炒菜調味料推薦-鮮選我香菇塩麴風味料
在炒菜要起鍋時酌量放2-3匙增加食物風味
若煮湯則可3-4匙,依個人口味濃淡增減用量

加了調味的青菜美味up 盛盤上桌香氣逼人
調味料推薦這一款塩麴風味料

熱騰騰的青菜炒白雪菇美味上桌
加了香菇調味料提升了白雪菇的鮮甜味

簡單的粥品也可以添加適量的塩麴風味料
來增加粥品的味道又不會死鹹
多了這一味美味大提升
炒、煮、拌都適用

只要一小湯匙美味大變身
就是這樣輕鬆簡單

鮮選我-鰹魚塩麴風味料 100g/罐
採用專有菌種發酵之「塩麴」,再搭配嚴選鰹魚精華製成

打開塑膠外蓋,裡頭是易開罐的封蓋設計
不用找開罐器就可以輕鬆打開很方便

簡單煮個麵沒有高湯怎麼辦
馬上拿出鮮選我就可以救急

備好青菜、雞蛋、蝦仁、麵條
更少不了這匙鮮選我

煮湯麵時別忘了添加幾匙鰹魚調味料
提升湯頭鮮甜味

輕輕鬆鬆完成一碗蝦仁青菜湯麵

有著淡淡的鰹魚香氣
清甜不油膩的湯頭好吃

平凡的紫菜湯也可以加入這鰹魚調味料
讓湯頭更美味加分

有了這個台塩生技鮮選我-鰹魚/香菇塩麴風味料
不管是當作煎魚調味料、塩麴特色料理或是炒菜調味料都合適
原料成分單純,不管是炒、煮、拌皆適用
現在全聯福利中心都有販售喔~推荐給下廚做菜的您


如何購買(最新資訊以官網為主)
⭐官網: http://www.tybio.com.tw/

⭐實體店面
全聯福利中心 熱銷販售中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口感屬於個人主觀意識僅供參考。
*任何食記/遊記都有一定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