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舒食】超人氣即食調理包開箱/美味快速上桌家庭必備調理包

2022032112:46

身為一位雙寶媽,想要料理美食又要兼顧食材安心健康給家人吃~
每天花最多時間就是採買、前置備料、料理跟最後收拾
有時候想菜單想到沒新花樣
這…時…候
媽媽救星出現了~
以前就聽聞野人舒食舒肥料理評價很好

補充一下:
舒肥法是以低溫方式慢煮料理,除了能保有肉質的鮮嫩口感外,同時能避免因為高溫,而破壞掉食材原有的營養價值,
兼具美味與健康的特色
竟然還有真材實料即食包當然要試試
試過才能真心推薦


秉持「喜愛美食的人,一樣也能享受健康。」的初衷
研發出這麼多種口味宅配調理包
日式牛肉蜂蜜咖哩、泰式綠咖哩雞、野人犇丼、紅燒燉牛筋
咖哩、牛肉、雞肉通通都有
一次滿足家人不同口味
如果平時小孩這樣點餐
媽媽應該會累壞
一次煮一鍋咖哩飯就咖哩飯
怎麼可能又同時出現紅燒燉牛筋

收到這個冷凍包裏
媽媽本人我很開心
方便快速調理包開箱
優雅省時省力搞定全家人的餐點
只是冰箱要清一下位子
才能放的進去這些美味料理包

裡頭還貼心的附上料理退冰及加熱說明
這麼多種方法隨便一種都行
完全是懶人福音
零廚藝也能出大餐
這麼貼心的野人舒食
列入我家庭必備調理包推薦

日式牛肉蜂蜜咖哩300g
這個是全家人最愛的安全款
好吃日式咖哩調理包當然這個是首選
所以從原料產地都是嚴選
料理用簡單的調味才能很鮮美

添加龍眼蜂蜜,更增咖哩的甘甜滑順

日式正統風味,快速美味上桌,濃郁咖理大人小孩都愛


退冰後的即時包
放入熱水幾分鐘加熱即可


美味料理不用幾分鐘就可以上桌
人人都是大廚

再擺上綠花椰菜就可以美美的
謝謝野人舒食願意採用天然食材,吃不到看不懂的化學添加物無負擔
大人小孩都可以大口安心品嘗

還吃的到肉塊
真材實料不馬虎


看看女孩的笑容
超級期待啦
野人犇丼190g

嚴選來自美國牛肉,油花均勻入口即化,薄片牛肉好入口

這個女孩也很愛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日式正統風味甜甜鹹鹹美味快速上桌


說實在媽媽我自己料理都沒這麼好吃…
這個即時包真的省力又美味
媽媽有時候想休息不煮飯
這個真的很好

滿滿湯汁香氣四溢

真材實料的肉片
大人吃一份也會很飽

不客氣 我先開動囉~高CP值日式牛丼調理包我喜歡
紅燒燉牛筋240g

採用純手工現切牛筋,以獨特工法處理難咬的的部分,連小孩都很好入口,不會咬不爛

料理中加入紅白蘿蔔帶出蔬菜甜味,牛筋入口不軟爛且不過硬
這一味也深得我心~

白色餐盤倒入即時包
假裝自己是大廚料理
是不是有模有樣
我沒有偷偷加肉塊喔~
本來就這麼多

泰式綠咖哩雞 300g

大人口味的泰式綠咖哩微辣帶有椰香香氣
一呈盤滿滿的南洋風味

不只是綠咖哩醬汁濃郁
厲害是裡頭還吃的到招牌
軟嫩舒肥雞胸
讓我驚訝的是還有多樣蔬菜,這外面料理包是少見的
原來健康美味可以兼俱喔~
綠咖哩調理包真心推薦


感謝野人舒食研發這麼棒的冷凍即時包
不管是小資女孩要帶便當、媽媽懶人料理或是外出露營都很適合

滿滿的餡料完全顛覆以前對料理包的印象
重視美味及健康的野人舒食才敢給的這麼大器
使用更費工的低溫烹調
因為均勻受熱的方式需要長時間料理其實很費時
相較於市售即食調理包,野人舒食堅持給消費者品嘗到食材原有的鮮嫩口感跟層次風味
而且絕不放人工添加物這一點是身為媽媽的我非常認同的
天然製作的健康即食調理包一定要大大推荐

我只有加了幾片紅蘿蔔配色
其他玉米筍跟綠色花椰菜、秋葵都是即時包本身的喔
野人舒食的腳步,讓追求健康飲食的消費者,不用再感到枯燥乏味

偷偷跟大家分享好康
下載野人舒食app,會員首購有8折優惠,且不定期會發放優惠券及限時促銷活動
這麼好還不快點動動小手下載,8折優惠就送給您
 

官網:野人舒食

FB粉專:野人舒食

google商家:野人舒食

野人舒食APP:請在apple store/goolge play商店搜尋-野人舒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口感屬於個人主觀意識僅供參考。
*任何食記/遊記都有一定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