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推薦】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獲得國家健康三認證/雙專利菌株效能加倍

2020031009:00


因為小孩有過敏體質,有時症狀來時
無法清楚分辨到底是感冒還是過敏十分困擾
也因為這樣,讓以前很少接觸保健食品的我
開始做功課來認識益生菌,希望能夠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從根本加強補充好菌,提升自我防禦力身體才會好

市售品牌眾多,做了點功課也跟藥師諮詢討論
價格已經不是唯一的考量
找到適合的益生菌才是重點
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吸引我注意的是
國家健康三認證
「健康食品小綠人兩項保健功效」和「SNQ國家品質標章」
原來要獲得「健康食品功效認證」和「SNQ國家品質標章」是不容易的
因為從原料到生產,全程品質都要有安全嚴格把關才行
而小綠人則是具有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胃腸功能改善

全程低溫配送
收到低溫宅配來的莘益敏益生菌,還在想說為何不常溫送就好
後來知道原來全程低溫配送可以維持活菌的數量

雙專利菌株
內容成份裡頭有為國人體質研發的專利菌株
補充好菌,提升自我防護力才是最重要的

批批檢驗合格
每一批出廠都是有批號可查詢,經過嚴格把關及檢驗才能出貨
這樣給家人吃了才安心~

食用便利
用專利的隨身易撕包裝袋,撕開包裝裡頭是粉末狀,好撕又不怕割手,隨身帶出門也很方便

直接撕開包裝就可以吃到好菌,有幾次都是兒子主動提醒我
今天還沒吃益生菌喔~

每一小包是2g,一盒裡頭有30包,建議每天飯前或睡前空腹吃
建議在4度以下的低溫保存,所以我通常都放在冰箱~

兒子最喜歡撕開包裝直接吃~
每次都說要吃優格益生菌
表示酸酸甜甜這個口味他很愛~
整條倒進嘴巴已經沒問題
但偶爾不專心還是有撒出來…
看他自己吃的超開心
完全不用三催四請
媽咪就樂的輕鬆~

如果小孩沒辦法直接食用
有時候可以換加在加水或牛奶、果汁裡

加開水攪拌一下
都讓兒子自己來~
這個年紀都喜歡自己練習自己來
只要安全沒問題~
媽咪就在旁邊顧著出嘴巴就行

自己攪拌的特別好喝
因為口味有點像多多,一下下就喝完~

抗菌除了勤洗手,補充好菌提升自我防禦力也是很重要的~
重點是花了錢,小孩也願意吃~才能顧好身體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和胃腸功能改善
選擇有國家健康三認證的萃益敏益生菌才安心


萃益敏益生菌購買資訊請看這裡
健康長行官網 www.longwalk-biotech.com.tw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

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